行情频道: 行情 / 知识 / 新股 / 要闻 / 基金 /

发言人2 00:45

下午好,投资者们。我是东方,我是东方证券的电信首席。真的很受欢迎。然后我们很荣幸邀请光伏协会副秘书长、新闻发言人刘从益阳刘先生进行交流。因为我们看到C光伏协会上周刚刚完成了光伏行和光伏国的年会。国内的整体需求应该是一些超出预期的表现。那么政策端也有一些暖风在停吹,就是整个项目对光伏资金的需求和繁荣还是比较乐观的。具体来说,我想先请刘先生简单介绍一下这个光伏市场的一些情况。接着再就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一次交流。

发言人3 01:40

好的,好的,谢谢你只代表你的个人观点。根据我们的微信官方账号,我们实际上已经发布了我们上周回顾展会网站的PPT报告。这个PPT实际上代表了我们协会秘书处对去年和今年上半年整体市场的看法。这可能是一个家庭的话。总的来说,其实这个确实是几个,一个是喜忧参半。光国内光伏市场去年的意义确实超出了预期的发展。这也超出了我的记忆,应该是所有预期超出预期的发展。但为什么这个价格会大幅下跌,就像我们的整体判断一样。首先,我们的供应确实比我们的安装速度快,这是全球安装的性质,这是一个。二是对恐慌性降价的判断,特别是一些新的生产能力应该是新的,包括一些二三线企业的降价,抢占市场,探索客户。

发言人3 02:55

总的来说,我们觉得今年,因为我个人判断的最糟糕的情况是,供求关系最糟糕的情况应该接近过去。因此,整体价格形式可能已经开始稳定,然后同时反弹。特别是在这里,你可以看到我们的一份报告中写了几篇文章,一篇是深化行业的初衷,行业重组和深化已经开始了,对吧?

发言人3 03:22

由于宣布终止和延期,这个朋友圈经常看到很多规划产能,包括多晶硅和一些硅片。此外,整个头部的企业将投资这个顶级企业 其实con的节奏也是分化的。而产能利用率,从我们现在开始,3月份整个产能利用率,分化趋势更加明显。龙头企业的产业率是780%,甚至是满开。但二三线可以看出,有些企业可能只有10%,也就是原来的一些代工企业,它可能只有120%。这是我们一般观察到的数据,也就是说,整个行业的分化已经开始,在价格恐慌的这个阶段,我觉得应该已经达到了这一点。如果我们期望这是对行业整体供应链的判断。

发言人3 04:19

二是对国内装机的判断。去年的安装确实超出了预期的发展,所以今年我们可以看到,我们的市场将继续保持高平台的运行,这个高平台的运行,有多少保证因素?第一个是我们的还是集中的,更深层次的,这个政策没有改变。大基地还强调,这应该是国家的政治任务,是一个涉及能源安全的重要人物。

发言人3 04:50

第二个是我们的分布式。自去年下半年以来,我在许多地方做了一些调查和调查。因为我一直在谈论这种调查和调查。除了红区、黄区和绿区,这并不意味着你已经完成了调查、调查和调查。那么,在你完成调查后,如果你是红区,你应该提出你的整改计划,对吗?如果你想接你,你应该扩大接入这种分布式接入的能力。

发言人3 05:22

此外,我们还看到,呃配电网的相关政策也出台了。我觉得25年前要有5亿千瓦500千瓦的分布式进入能力,这也应该超出预期。因为我们现在的整个分布式装机一般都是250多万,也有2.5亿。你必须在两年内实现2.5亿的翻倍增长。事实上,去年我们的整体分布约为100G瓦,100G瓦加上互用,约为100G瓦。其实两年再装这个也是一百多。因此,这一分布式政策也得到了保障。

发言人3 06:03

而且政府工作报告也写得比较清楚。第三个是关于互联网服务的问题,每个人都有一个小链接。我们一直在总结和展示国家能源局和发展,并不断修订相关政策。包括修改可能的研发,包括修改分布式管理规定,我们也写了几份相关政策研究稿。总的来说,从与政府的沟通来看,对发展的坚定信心没有改变。但现在它确实面临着一些困难和问题,但这个困难和问题并不意味着留在这里解决,我希望你希望企业提出自己的解决方案,这是第三个和第四个是一般宏观,有一些报道在前面,对吧?

发言人3 06:56

在这个海外市场,欧洲是中国光伏的双反局面吗?从两个方面来看,一个方面是你可以看到欧洲确实是我们国家过去两年中最大的光伏。但事实上,我在欧洲的光伏市场份额正在逐渐下降。此外,我们整体出口市场的分布越来越大。我们可以看到出口市场超过1亿美元。在过去的两三年里,出口市场增加了7个或5亿美元。此外,出口前十名国家的比例从70%下降到8%,下降到62%。

发言人3 07:39

亚洲的比例从30%上升到40%,欧洲的比例下降了42%。因此,整个光伏产品区域的多元化也是大市场的变化,这是一个方面。另一个方面是,总的来说,我们的世界是因为中国的光伏供应全球G瓦级市场,而且增长量相对较大。24年计划级市场可能会突破39个,那么25年可能会达到下一个。

发言人3 08:12

第三个是所谓的欧洲双反,它仍然处于不确定的状态。所以我们觉得我们不必太担心这个。一方面,他改变了自己的状态,没有成功,也没有失败。第二,欧洲的内部声音也大不相同。欧洲的朋友们一直反对用这种简单的双反光伏市场来分割光伏市场。

发言人3 08:39

当我们回应包括德国在内的一些欧洲官员时,每个人的判断实际上都是相似的。也就是说,光伏实际上是未来能源的一个主要品种。如果你提高你的制造业水平,增强我们的竞争力,光伏必须包括你的成本,能源成本必须非常重要。光伏实际上是降低能源成本、提高制造业竞争的一种非常重要的手段。所以不要只谈光伏。因为事实上,当你提高能源成本时,你会对整个制造业产生很大的影响。董浩,我很简单,因为每个人都应该看过这个PPT。让我简单地告诉你这些。如果有任何问题,我们可以随时沟通,好吗?

发言人2 09:36

好吧,让我先问一下。首先,跑步总是问几个问题。就是你之前提到的国内安装,今年是高还是维护?那么,我们能进一步分享对整个增长速度的判断,以及家庭分布式互用工商和地面的增长趋势吗?

发言人3 10:01

对不起,今年可能没有增长,因为去年真的是216G,200近217G,这是前所未有的,不可能想象更真实,对吧?你也给很多地方带来了很大的压力,但我认为它是长期分布的。所以我刚才说的是,我们将继续保持高平台运行。所以你看我们今年光伏新增装机的预测,在190到220之间,对吧?一般来说,你认为你的增长率比你好到一定程度。我们也认为这一步走得太快,各种压力可能很容易突出。

发言人3 10:39

二是在集中和分布式中,我们感觉到今年的分布式比例,这并不容易说,相互使用的比例可能会下降。然而,分布式的整体比例,因为能耗评估的数量,包括碳排放的数量,越来越严格。因此,工商业,特别是在中东地区,更好地消费。事实上,本地工商业的分布式发展速度应该有预期,应该更好。

发言人3 11:07

二是随着电力市场化的加快,包括工商、分布式配置。进入市场后,其实我觉得自己变相开了各种店。其实也会促进很多分布式工商分布式发展。

发言人3 11:26

这主要是关注我们电网配电网的改造和销售能力。但是这个要求已经提到了25年要达到5亿千瓦的金额。事实上,我们1000万美元的大部分应该来自这种分布式。那你就按照200根据450G瓦的智光服务来计算,现在我们就250G瓦,那么两年就要做200G瓦了。因此,这种分布式发展仍有一定的保障。但至于真实性,我觉得可以在高位平台上运行,达到去年差不多的水平。

发言人2 12:06

明白了,就是去年。是的,去年216点几乎是一样的,对吧?有点。但一般你会预测,会保守一点,对吧?

发言人3 12:17

是的,我们预测的数量也相对保守。你看,去年年初我们一直很自豪,我们的预测相对准确,结果是216,我只是超过了我们预测的两倍,对吧?这是对的,这个债券市场真的太快了。

发言人2 12:36

明白了。接下来的第二件事就是我不知道今年1月有超过20G的安装,你听说过吗?

发言人3 12:45

我认为这仍然取决于一切的身份,或者一切都取决于能源局公布的水平。但我认为1月份的许多固定标准仍然保持相对较快。因为我们也觉得,事实上,1月或第一季度的价格应该是一个相对较低的阶段。所以很多企业也想在这个时间节点设定这个目标。

发言人2 13:20

对吗?是的,明白了,是的,招标量还是挺大的,我们统计一下。

发言人3 13:28

的也是对。

发言人2 13:31

然后第三个是最近可能提到了限电的问题。因为限电指标设置不是很严格,那么这一块会有什么变化吗?就是气风光率。

发言人3 13:47

根据规定,我们的建议是降低气风光率。你看,这家能源局的主任在我们的演讲中实际上是这么说的,对吧。因此,这一总体意味着你仍然需要加强对可能性的全面评估,那么你可能是人工配额评估的上限,对吧?

发言人3 14:14

7公里是下限,所以我们想的是不要把西方的吸光率弄得太高。是的,考核不要太高。我们的建议是可以达到90%,这实际上是可以接受的,可以扩大我的光伏周期。原来是90,原来是90熊出96对吧?都要不断上涨,都要不断上涨。所以我们现在认为编辑成本越来越高,对吧?不要把这个开始,你实际上似乎是为了帮助我们发展到一个有帮助的行业。这实际上降低了光伏装机的能力或潜力。

发言人2 15:20

理解。这背后会有一些指导性文件,对吧?

发言人3 15:31

对吗?他肯定会在文件中有一定的规定,包括他的评估,他肯定会转向。具体的文件是什么,对吧?当我们不知道与电网的评估时,他肯定会认为有所有的转变,我认为这应该是一个共识。

发言人2 15:52

理解。还有一个就是行业价格,就是你这边,你之前也提到过,大家都觉得是第一位的。那你觉得行业聊天,你觉得价格能涨吗?还是能涨多少?

发言人3 16:06

这是我个人的判断。我个人的判断是,价格可能会恢复到一线企业,龙头企业可以保持正常的毛利润和正常的利润。然而,并非所有企业都能实现正常运营。

发言人2 16:25

但是我可以。

发言人3 16:27

如果我是一线企业家,我不会像以前那么多晶硅,一下子把价格从50拉到300,对吧?我可能就是这样,但现在八毛几的价格基本上是每个人都不赚钱。然而,如果你想说它已经恢复到1.2元,我认为不可能回到一元,可能性相对较低,可能超过90美分,它将恢复到一线企业的正常毛利润和净利润水平。通过市场创新,可以实现优缺点。

发言人2 17:00

对九毛来说就是pork吧?还是top? .

发言人3 17:06

come上课吗?今年的top com肯定是70%以上,基本上可能有很多,对吧?这些现在很多都被甩了。是的,这些都是黄瓜。

发言人3 17:21

而且我刚才说的几句话,一是一线企业的价格分数,二是开工率分化。而且,我们看到的是3月份的开工率,一线企业的开工率明显高于这个底层企业的不到80%甚至100%,而有些人很少,但其他人可能会产生15%、30%,对吧?整个行业的平均水平可能是30公里或40公里。但事实上,一线和二线之间的差距非常大,是否有分化?第三种分化是我的top 我的topp在count中 这种良率在count中也在分化。包括一线企业,并不是所有的企业都能在两个领域做得相对较好。我认为这也是一个更好的态度机制。

发言人2 18:15

是的,但是现在top上的报价不到90美分,也有0.95元。你说低价区间是0.95元,对吧?高价区间可能是块左右。

发言人3 18:28

但是你要看最后,你实际上要看这个报价,但是这个input link的报价相对较低。其实对他来说都是比较低的。事实上,你应该知道这个报价的问题,许多企业的报价,最后他的交易,他在工作,也尽一切可能与这些企业交谈,没有人愿意做亏损的生意,对吧?现在这个报价很多,集采还是想先进到这个集采的名单,然后最后大概再解决一遍。但是你看他的很多报价。一般来说,反正有九毛多一块。然而,随着我们成本的下降和成本的进一步下降,我认为几乎不会有大幅反弹,所以我们必须恢复到正常水位。

发言人2 19:35

明白。

发言人3 19:36

意思,我的意思很简单,就是包括和部门的沟通,很简单,以后马太效应会很明显。我相信你可以问,当我们与我沟通时,包括目前的财政支持,许多银行已经开始对原始贷款进行全面调查,对吗?对先进企业龙头企业的信用仍将保持一定规模。而升降的答案对于其他的,尤其是新经营者的信用,现在可以升职了。就是我们几家银行沟通的时候,大家都看到了这种情况。事实上,这将进一步促进我们行业分化和产能清算的反向速度。

发言人2 20:22

银行也在全面梳理,对吧?

发言人3 20:25

在速度上,因为有些银行,因为原来的光伏真的很热,比较也很支持,对吧?很多地方银行不是很多地方银行的这个机构,其实他自己的权限还是比较大的。因此,许多不知道什么样的企业可以获得这笔贷款。有些人甚至知道一些银行的分行贷款是否具有这种属性。他们自己批准的属性也相对较大。现在总行已经开始全面调查了。如果你发现有一些风险迹象,我和你有市场、品牌和渠道,你应该接受它。这个龙头企业市场还是一如既往的支持,支持力度可能会更大。

发言人2 21:15

是的,这个产能的早期阶段会加速,也是如此。

发言人3 21:19

是的,所以你看这个利用率已经反映出来了。我模仿一个吗?

发言人2 21:30

明白,对,对,好,然后因为网上投资比较多,我们先来看看大家有没有问题。

发言人1 21:39

大家好,如果您需要询问电话端的参与者,请按下电话上的星号键,然后按下数字1。网络端的参与者,您可以在互动区提问,也可以点击旁边的举手按钮申请语音提问,谢谢。大家好,如果您需要询问电话端的参与者,请按下电话上的星号键。网络端的参与者,您可以在互动区提问,也可以点击旁边的举手按钮申请语音提问,谢谢。以下是请乐瑞资产的徐先生提问。

发言人4 22:22

你好,张先生。我想问一下,去年年底12月1日一个月有这么多衣服。他有什么虚拟的衣服吗?但是这个项目提前报告了。

发言人3 22:37

说实话,一定有一些。虽然他安装了这么多,不,虽然他报告了这么多,但他有很多组件。我知道很多组件还没有进入市场。因为他要求在两三年底前给我。

发言人4 22:55

明白了。是的,然后是今年的前三个月,现在感觉今年的招标需求现在有多旺盛?

发言人3 23:11

我认为今年的招标是我自己的感觉。一般来说,这实际上是相当可观的。因为和几家企业沟通的时候,我觉得大家都在忙着写标书。另外,也就是说,价格不像去年那样盲目磨砂,所以一开始还是需要他去一些有选择性的工具。另外,就是去年很多人应该炒的这个基本盘,可能也抢了差不多。我觉得基本盘可能是特别人的龙头企业。一个基本盘已经跳了。如今更多的是考虑利润的问题。

发言人4 23:53

嗯,嗯,嗯,还有一个问题是,如果我们从企业本身的盈利能力和市场份额的综合来考虑这两个方面,目前企业的重点是否有明显的变化?例如,有些第二个订单可能很明显,或者事实上,企业之间的考虑也在分化,有些企业仍然想获得更多的份额。

发言人3 24:27

对于这个企业,你看,我们也在报告中写道,事实上,头企业,包括我们的年终,春节期间每个人都是我,事实上,像这么多低价,他不再这样做,不想去。因为他最初的基本板块已经超过了77788,但特别是一些企业家,或二线和三线,他可能仍然想报告一个低价,以抢占市场。但现在,包括我们一直在呼吁,我们也在写一些政策和建议。包括很多人大代表也提到了这一点,我和陈老师也提到了最低价中标的情况要改变。

发言人3 25:17

包括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在内的许多杨国企在沟通时也表达了这一意见。也就是说,当你选择这个目标时,你失去了你的长期质量保证或长期售后服务保证,以获得一两分钱、两三分钱。好的意思是我不想要长期的售后服务,我想退钱。那么你想对鸳央国企来说,既然大家的行业共识或者大家都想说,那么你最终还是会以最低的价格中标。如果中标后不能交货,或者货物质量不好,对他的评估和人员的认可,风险可能相对较大。因此,他们在招标时也应该考虑这些事情。因此,对于最低价中标的这种情况,我们认为可以有所缓解或有所改善。所以我的意思是,很多企业可能会报最低价,他可能不会中标。

发言人3 26:34

对。

发言人1 26:36

各位董事长,你还有其他问题吗?

发言人4 26:39

对不起,只是信号不好。还有一个问题要问,一开始没有访问,也就是说,现在你知道包括整个行业在内的国家的态度。

发言人3 26:52

因此,对于国家政策来说,有一定程度的积极性。这是为了改善许多政策环境,包括改善当前面临一些相当大问题的制度和机制问题。我认为它可以相对较快地解决这个问题。

发言人3 27:38

我想修改这个勘察人员的研发,对吗?这种分布式管网的管理方法需要修改,包括我刚才提到的25年5亿千瓦的配网,这也是一个超出预期的发展。25年5亿千瓦,即每年增加100G瓦的分布式双机接入能力,这只是一个非常短期的目标。此外,随着我们未来电力市场的加速生产,我关心我的低成本优势,包括我的光伏或原材料合成,我的经济将会非常大。因此,尽管有些人像电网一样来到他身边,他也在进步,但他的一些这种做法确实阻碍了我们的发展。事实上,我认为手臂不能穿过大腿。包括最近几天我们可能在相关的政府机构,包括这种相关的沟通,我想办法解决以下问题,所以政策不需要这场不友好的战斗。还有。

发言人4 28:51

好了,明白了。好了,谢谢,我这边没问题。

发言人1 28:58

大家好,如果您需要询问电话端的参与者,请按下电话上的星号键。1.网络端的参与者可以在互动区域提问,或者点击附近的举手按钮申请语音问题。非常感谢。大家好,如果您需要询问电话端的参与者,请按下电话上的星号键。网络端的参与者可以在互动区域提问,或者点击附近的举手按钮申请语音问题。非常感谢。

发言人2 29:41

刘先生,我想再问一个问题。你还提到,马踏对头部的影响是显而易见的。你接触过一些小公司或二三线公司吗?在这种情况下,他们首先有什么心态和想法。

发言人3 30:05

联系公司,那么他们肯定仍然更乐观,或者仍然值得充满这种情况。但事实上,当我与我沟通时,这里的项目通常希望介绍一些项目或一些订单。我觉得接受订单的可能性,或者压力相对较大,这是一方面。

发言人3 30:35

另一方面,正如我们刚才所说,包括投资者在内的主要金融机构,就像我们现在知道的一些明星项目投资一样,你更清楚很多投资机构已经暂停了,对吧?已经是暂停了。因此,如果没有这样的人,尤其是那些在过去两年中结束的人,而那些没有资本支持下行的人,如果他们的现金流如此之低,他们的生活应该会更加困难。所以这个我们也写在行业协会的报告里,对吧?当人们进来时,他们必须敬畏我们的行业。没有人能用投资买到一些设备,挖一个团队就能做到。在过去,历史发生了三次,甚至这次我也发生了第四次。

发言人2 31:35

理解。然后,目前的龙头公司可以结束每个人,因为现在价格相对较低,所以每个人都想提高价格,但因为价格上涨可能不利于初衷。你认为他们的品牌或你会有什么建议?

发言人3 31:52

我们的建议是,这当然是一个高质量的项目或优秀的企业,或优秀的产品,销售一些相对较高的价格,对吧?所以你看,这个龙头企业的报价其实比较高。因为我们的报告写了龙头企业的报价范围,9毛1到9是0.94元赚钱。那二三线呢,报价是0.85元,对吧?所有这些都高于二三线企业的报价。

发言人3 32:23

正如我刚才所说,事实上,从我的感觉来看,这和你刚才所说的判断是一样的。我就是买不起。他最终把价格拉回了正常的毛利润水平,他不会让每个人都赚钱。这对龙头企业来说是一个正常的毛利润水平,净利润是正的,二三线企业的净利润可能是负的。然后我呆在上半年和三个季度,二三线可能会慢慢被淘汰。这是第二个。

发言人3 32:54

第三,我们现在也觉得,包括许多原来的企业去寻找当地的投资。一些地方政府也来了,我们问企业现在的情况是什么,他们也很担心,然后我们也如实回答,对吧,你这仍然是投资,我们觉得我估计很难预测。所以从几个方面来看,一个是挤压金融市场,另一个是当地的财政聚集,这三个一个是项目聚集,所以这是另一个过度分化的项目。速度可能相对较快,但也会更激烈、更悲惨,但速度会更快。

发言人2 33:33

我明白,地方政府去年非常支持你,因为你在这方面,因为它仍然支持你。我不知道你今年接触到了什么变化。

发言人3 33:42

大流量变化很大。对,对,对,比如有的地方政府过来直接问他,已经有企业投资了,对吧?但是投了一期,又要准备投二期,对吧?但很明显,每个人的地方都不会再有他二期的内心了。第二,我们也建议这主要是因为政府工作报告中写的,要规范地方政府的一些相关行为。我们还建议,他的出资比例不应超过30%。地方政府不应该代表数学。一是你输的越多,你的最终压力就越大。如果你活不下去,我会邀请我这边的一个。

发言人2 34:31

明白了,是的,因为前面的比较还是很支持的,这个真的很清楚。

发言人3 34:38

我觉得很多地方都很清楚。现在他们觉得他们真的很焦虑,想尽快。第一个是新钱不再出来了,第二个是原来的钱想尽快拿回来。

发言人2 34:55

但是你的一些项目可能是他会烂尾吗?

发言人3 35:00

现在有了烂尾的想法。

发言人2 35:02

是的,这个怎么办?在这个内委项目中,地方政府一般有什么建议?

发言人3 35:08

一般几个,当然还是一方,还是按照市场化的原则考虑一些问题,对吧?所以今年可能会有一些兼并重组的趋势。但我不认为这并不意味着合并重组的比例不会很高,除非这个新企业,其相关设备和其他工厂真的更好。他的龙头企业没有想象破产和搬迁的意愿,对吧?但我觉得这个烂尾也很正常。原来2018年44万亿的时候,烂尾多了很多。

发言人3 35:48

另外包括,当然,第二,我也他想到了一件事,那就是我们现在有恐慌。在我刚才提到的这次降价中,有一个恐慌性的降价因素。我们只关注在建产能或已建产能,然后叠加这么多规划产能,尤其是很多上市公司的公报。但你认为我们都报喜不报忧。什么是报喜不报忧?有些地方我宣布投三期投三十多万。在我投了一期之后,其实我二期三期我可能会换个地方投。因为普通地方政府的一些招商引资政策整体预期不大,所以我不会按照其他地方投资二三十多万。

发言人3 36:32

然而,在公布计算时,他并没有减少前20名,这相当于增加了20名。这原本是30多瓦,也就是50G瓦。所以这里有一个恐慌性的降价问题。然后你认为在这种情况下,整个产业链都超过了以前的几瓦,但有多少计划的产能会受到影响呢?

发言人2 36:58

是的。明白了,有些基本上可能会退出。

发言人3 37:08

要退出,我们需要考虑的是,在现有的利润率下,计划生产能力将实施多少。所以现在的低价格将是正常的,现在价格已经出现了稳定的迹象。第三,那么低价格将按时、数量和质量供应,我们提出了吗?他自然会改善这家中央和国有企业吗?低价目标企业能否继续提供25年的产品保修,因此我认为我们的判断几乎是属性将相对宽松。

发言人2 37:34

那你觉得产能清算什么时候会出新完?就是从。

发言人3 37:42

在过去,我只能从我个人的经历中看到过去,从那时最糟糕的时刻开始,我们现在和以前最大的区别。一是我们今天用过最便宜的电,最便宜的是我的已经过了这个所谓的时期,对吧?我的这个其实是靠我的性价比取胜的,和以前的补贴市场完全不一样,对吧?这是有利的方面,就是我的市场空间还在不断发展,发展速度还是比较快的,对吧?所以我们的天我还远没有达到天花板的趋势。

发言人3 38:18

即使我们有100g瓦,你也会遵循特斯拉和马斯克的算法。这是100g瓦,远不是我们的天花板,对吧?我们现在年新增,全球年新增出货量不到500G瓦。500多G瓦的白酒,按照这个道理,这个要翻三倍,大家都可以算一算。那么2022年要2 5400年将达到030年,有近5500G瓦,新增4000多G瓦。想想我每年的装机,从六年我一年要起的1200多G瓦费,所以1000G瓦的带电能力。事实上,这是天花板,但关键是后天是否美丽。你能活到底吗?因此,根据历史上的经验,一般来说,出庭过程将持续12个月到18个月,即1年到1年半左右。但事实上,从长远来看,我们早期分化或停止投资的结果是,从去年第四季度开始,现在已经基本走了半年。所以我个人判断,到今年年底,相关情况会更加明朗。

发言人2 39:31

明白,到今年年底。

发言人3 39:35

今年年底,是的,就年产而言,他不能继续生产,他也关闭了。

发言人2 39:43

是的,明白了,现在还是暂停,有的可以再停半年,真的不行。

发言人3 39:50

标准都在。是的,你,你,你,这半年什么都做不了,没人敢买你,也没人敢买你的东西。

发言人2 39:58

您可以问一下,上面提到的兼并重组,这似乎是没有兼并价值的。是的,因为新设备会更好。

发言人3 40:11

是的,现在新社会更好了,对吧?但我只是说煎饼,所以我刚才说会有一些间接的影响,但不是很多。原来我们基本没有鉴定措施,倒了就倒了。现在会有一点鉴定措施,但是有很多东西。那为什么呢?我个人的感觉就是你毕竟经历过重新甩货。因为我的包装设备是信念甩货,如果我可能一年就去找,我可以接一点。

发言人2 40:45

这是真的吗?明白了,这可能与原来的预期有关。因为你也接触过一些项目在谈论,坚定的是。

发言人3 40:56

消费。

发言人2 40:56

新设备可能无法正确开启。

发言人3 41:00

我们不多说具体的话,对吧?但是小地方政府正在推动很多事情做避孕套。地方是对的。

发言人2 41:12

我知道是地方政府给了一个二三线的资源和土地,后来不行了,我就换了头。

发言人3 41:19

是的,是的,我可以换头吗?对吗?

发言人2 41:22

这也算,对吧?因为原来是对的。

发言人3 41:26

当你计算的时候,即使原来是1.5亿的设备,或者是3亿的设备,2亿的设备给我幸存了5000万,也可以。

发言人2 41:39

明白了,这样的话已经开始说话了。你是真的开了,反应还是很快。

发言人3 41:48

是的,我们似乎有四个特点,市场发展快,技术迭代快,市场变化快。

发言人2 41:57

是的,我真的明白这一点。然后我想问一下,你认为这是整体繁荣的节奏。会是什么样子?

发言人3 42:14

这个国内市场的繁荣,你想要繁荣。

发言人2 42:22

因为一开始我有很多感觉,后面应该继续往上走。

发言人3 42:30

随着这个大基地和一些分布式政策的解决,我觉得保持一个高水平的平台运气还是那句话,我不敢说有增长。但从国家政策端和企业发展的角度来看,我们仍然希望保持一个国家。你看,国家也提出了2亿千瓦,对吗?事实上,他的2亿千瓦是一个保证,对吧?2亿千瓦的风景是保证。所以,为什么我们从内部交流的人提到190,从2到2,这不是不合理的老师,对吧?因此,从政策方面来看是这样的。

发言人3 43:06

二是你还要把这些压实起来,让摩西的可能性越来越平和,越来越好。所以大基地的开工,包括实验室的开工,可能还是可以比较快的。不管怎样,我们每个月都要开会来解决这个问题。您包括一些特殊的建设速度也要加快,包括飞网建设也要加快,所以意图很明显。但关键是市场买不买,那就另当别论了。所以我真的很难说你想说的是繁荣。但是不会。我个人觉得最糟糕的时候应该已经过去了。

发言人2 43:46

我给你做。明白,最糟糕的时刻已经过去了,然后天地变得更好了。

发言人3 43:53

是的,是的,也就是说,风险一定不重要。趋势的变化很重要,对吗?正如我刚才所说,目前的趋势已经开始改变,但这种改善是否每个人都有所改善?这就是这句话,所以我们在回顾时需要更加谨慎。在过去,一个繁荣和一个损失的趋势不应该在短期和中期在线。

发言人2 44:27

明白,是的,最糟糕的时刻已经过去了,那么它有多好呢?还是因为它仍然在推广的过程中,对吧?是的,这也可能需要一些这需要一些整合。是的,但显然看看交易,这个领导者肯定会更好。

发言人3 44:48

是的,事实上,我们不好意思指出这个企业的名字,但你看到一些头部企业去年第四季度亏损,头部亏损,你认为这两三行他已经做了多少。

发言人2 45:03

一线只有。是的,是的,我明白了。然后我想问一个问题,那就是大基地,一批是二批。我做了多少?那么最快的潜力有多大?

发言人3 45:23

其实我们现在都在关注这个大基地,那就是沙洲黄。其实这个大基地是重叠的,对吧?许多第一期和第二期的大基地都是第一批所谓的大基地。第二阶段的大基地与沙洲黄大地有些重叠。但我们可能更关注这个大基地,而不是什么?是我们流域水景一体化基地,对吗?这是沙洲黄,这是沙洲恐慌基地的另一个基地。

发言人2 45:53

什么农林?

发言人3 45:55

水梦是中国人民银行行长第一次发表讲话,启动了中国第一个流域水景一体化基地规划。这与水景融为一体,就是整个流就是河流,对吧?哦哦哦哦哦,对了,流域的水景一体化,此时与沙河光一体化的大体系就是另外一件事。是的,原来沙哥慌了。是的,他们都是兄弟。现在他们开始规划西南第一流域的水文化一体化体系,这也为高校的发展拓展了很大的发展空间和应用场景。

发言人2 46:33

不知道这种流域会有多大的权利。

发言人3 46:40

反正肯定有几亿千瓦。首先,具体数字很难说预期,但肯定有几千万的预期。

发言人2 46:49

一期几千万千瓦,对吧?是的,以后会统一规划吗?国家层面。

发言人3 46:55

是的,我们正在制定计划。我们已经做了。我们做了我们。

发言人2 47:02

做流域大。

发言人3 47:04

基地?流域水景一体化基地。所以有水景,我的部署或我的部署,或者调度的灵活性不是更强。水景一体化比人刹车方的风景一体化。对/p>

发言人2 47:26

这样,水电不都建好了吗?就是在那些水电流域配套,对吧?这意味着。但是有些水电还没接,还在建。

发言人3 47:38

已经建成的也可以做吗?你也可以做一件事,简单吗?那你现在就是这个风景,要防止他们一方面用电不足,一方面用电不足,另一方面用这个消费率,或者消费风险都在解决这个问题。是的,所以如果你的总体目标,我只能告诉你,总体感觉的目标是每个人都在尽一切努力扩大这是一个涉及国家安全的重大战略部署,这不会改变。现在中国发展太快,速度真的太快,这种矛盾似乎突出得更快。但是,有矛盾并不意味着有矛盾,他正在解决好事。

发言人2 48:30

是的,了解这位老师的新方向,流域水景观基地。是的,是的,你看,我们的新组长,第一次做了几千万千瓦,对吧?

发言人3 48:43

是的,第一阶段至少是几千万千瓦,第一阶段是几千万千瓦。这是一个流域,对吧?是一条河,一个流域。是的,一条河流域就是一个流域。长江流域黄河流域是金沙江流域。你是刘宇。是的,但他的数量很大。

发言人2 49:10

那个面积很大,对吧?从上到下,是的。

发言人3 49:14

一定是啊。

发言人2 49:18

明白了。然后好像还有那种海关项目,是不是也比较在海边搞?

发言人3 49:22

光伏钓鱼。我的海光,但我认为海光可能仍然是一件长期的事情,移动。这最多是对他描述海上光伏的渴望,所以我估计还有很长的流动性。

发言人2 49:45

明白了,我好像上次山东说那边也在搞这个。

发言人3 49:50

他计划了很多,但大部分都是静海的,对吧?其实这个技术比较成熟,但是如果你想说海岸的面光或者铺在海岸上的面光,我觉得还要等很久。

发言人2 50:07

明白了,还是用这种滩涂,是的,也许以前还在做滩涂,海上的话还是有点远。

发言人3 50:14

对,对,海还很远。

发言人2 50:18

好吧,好吧,让我们看看在线投资者是否有问题,会议秘书再次提示。

发言人1 50:28

大家好,如果您需要询问电话端的参与者,请按下电话上的星号键。网络端的参与者,您可以在互动区提问,也可以点击旁边的举手按钮申请语音提问,谢谢。大家好,如果您需要询问电话端的参与者,请按下电话上的星号键。网络端的参与者可以在互动区域提问,也可以点击旁边的举手按钮申请语音提问。谢谢。下面请瑞意投资的黄先生提问。

发言人3 51:10

你好,明哥。看来今天欧盟发生了一件事。他说他想审查强制劳动力和其他事情。这会对欧洲产生很大的影响吗?对不起,没听清楚你说了什么,欧盟说了什么。欧盟今天似乎有一个关于强制劳动力的审查。事实上,这更适合我们光伏产业链的上游,这将对今年的欧洲市场产生更大的影响。

发言人3 51:50

我觉得怎么说?我个人觉得这个影响不会太大。因为其实他提到的第一个可持性有多大,第二个可能更多的是政策表态的问题,对吧?很多也说要什么工业项目,劳动什么关注等等。但我觉得他提出的所谓双环可能影响比较小。明白,好的,好的,谢谢,我没有其他问题,谢谢。好。

发言人1 52:42

大家好,如果您需要询问电话端的参与者,请按下电话上的星号键,然后按下数字1。网络端的参与者可以在互动区域提问,或者点击附近的举手按钮申请语音问题。非常感谢。您好,如果您需要询问电话端的参与者,请先按下电话上的星号键,然后按下数字1。网络端的参与者可以在互动区域提问,或者点击附近的举手按钮申请语音问题。非常感谢。

发言人2 53:19

好吧,刘总又聊得很清楚了。就是呃,这个大的产业方向,政策,然后包括现在的格局,一个个玩家的一些现在的想法和状态。我觉得总的来说,就像你说的,这是最糟糕的时刻已经过去了,然后逐渐好转,然后一些未来的潜力和空间还是很大的,领导者可能会越来越好。所以是的,是的,是的,是的,是的,是的,是的,是的,是的,是的,是的,是的,是的,是的,是的,是的,是的。那么如果您以后有任何问题,请随时联系我们的动物电子团队。好了,谢谢你,也谢谢你等待投资者。好吧,再见。来源:东方证券

相关阅读
  • 未来中线科技潜力机遇的一些方向,算是福利吧,希望你不要嫌弃!

    未来中线科技潜力机遇的一些方向,算是福利吧,希望你不要嫌弃!

    一波上涨,尤其是被定位为诱多、逼空等的上涨之后,往往资金很难有一个顺当的转折点,这个时候发散型很容易出来。 发散是密集的短期上下,评论往往伴随着“脸”的声音,事实上,散户投资者经常把自己带进沟里,因为指责别人等于...

    2024-03-03 15:50:40
  • SK海力士HBM28GB120美会,长信会导入沛顿吗?

    SK海力士HBM28GB120美会,长信会导入沛顿吗?

    超预期点:1.专家认为,H2024年910产量约为50W,HWJ2024年产量约为50W 20-30W颗。2.H+同时,长鑫两家公司同时推进 HBM 生产线,近两年国内需求约 530W,大头是华为,会切换成国产HBM,产能缺口大。3.深算3号性能对标A100,在生产过程...

    2024-03-04 18:42:03
  • 降价2万后,比亚迪秦dmi荣耀版真的卖爆了

    降价2万后,比亚迪秦dmi荣耀版真的卖爆了

    降价2万后,比亚迪秦dmi荣耀版真的卖爆了。第一周狂卖2.36万辆,一周卖出去的销量比别人一个月卖出去的多。许多网友忍不住调侃,15万秦,工业垃圾,7.98万秦,工业奇迹!按照亲王扫六合的剧本,比亚迪秦要砸合资车的锅,在A级车市场完...

    2024-03-02 18:40:57
  • 民生计算机团队:全球人工智能计算能力“狂潮”推动硬件高繁荣

    民生计算机团队:全球人工智能计算能力“狂潮”推动硬件高繁荣

    民生计算机团队表示,全球人工智能计算能力“狂潮”推动了硬件高繁荣市场、浪潮信息、中国长城、紫光股份、工业富联、中科曙光、苏州科达、高新技术开发等国内人工智能服务器制造商,以及寒武纪、海光信息等国内人工智能...

    2024-03-03 12:35:23
  • 2024年3月3日水晶A计划

    2024年3月3日水晶A计划

    嗨,下午好!今天是2024年3月3日。欢迎光临水晶A计划,点击水晶A计划+关注,让您不迷路! 2月份上证指数月涨幅8.13%,创业板14.85%,上证50指数7.05%。虽然微盘股指救市反弹最大50%+,但2月份微盘股指下跌。3月,市场开局良好,上证指...

    2024-03-03 18:29:05

本文发言人刘从益阳:光伏市场去年的意义确实超出了预期的发展由壹米财经整理发布,欢迎转载收藏,转载请带上本文链接。
免责声明:【壹米财经】发布的所有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部分内容文章及图片来自互联网或自媒体,版权归属于原作者,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 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
看手机移动端,随时随地看 股票 新闻